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

豐原廟東小吃 Fengyuan Temple East snacks

豐原廟東小吃
位於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
豐原慈濟宮旁,
一條小吃街,
有各式各樣的美食,
在中部地區小有名氣,
吸引了不少老饕、旅客
到此一遊。

這是100年9月初的星期五早上11:00,
許多店家正開始要營業,
逛街覓食的人潮,
也逐漸在增加中。


在廟東小吃街,
偶很喜歡到〝清水排骨麵店〞,
吃這家的排骨麵。

雖然店面不大,
卻有好幾位工作人員,
可知生意有多麼好呢!
清水排骨麵店賣的是:
排骨麵80元
排骨米粉80元
排骨湯70元

另外,
也有賣排骨酥,
饕客可以外帶或宅配,
回家自己煮食享用。
這是剛煮好的排骨麵,
色香味俱全,
很誘人的,
飢腸轆轆時,
口水絕對ㄉ一... ㄉ一.....流.....

這是剛煮好的排骨湯,
入口即化的排骨,
總是令人吃了還想再吃!

這是星期五早上11:30,
剛開始一天的營業時,
門口就已開始排隊了,
假日時排隊的隊伍,
總是拉的粉長呢。

清水排骨麵店的營業時間是:
早上11:30 ~ 晚上12:00

在廟東小吃街,
我也常去吃這家的〝肉丸〞,
吃慣了,
偶就是喜歡這種口味的肉丸。




肉丸包的是肉和筍丁,
皮Q,肉香、筍脆。

吃肉丸有附湯,
可素,
附的湯不是一碗湯,
而是一壺湯,
讓顧客一次喝個夠。


除了肉丸及附湯外,
還賣有貢丸湯,
肉丸1粒35元,
貢丸湯1碗20元。


我總是在填飽肚子後,
再去吃1杯鳳梨冰。

我喜歡這家鳳梨冰的味道,
民國24年創立的,
醇古早味的鳳梨冰。

這杯鳳梨冰,
我可以吃到塊狀的鳳梨,
吃起來的感覺微甜而不膩,
解渴又消暑。

我點的是小杯的鳳梨冰,
1杯20元,
好吃又消暑解渴。

豐原廟東小吃街,
也賣客家麻糬。
蚵阿煎也很多人喜愛。
菱角酥也是不錯的甜點。
廟東小吃街有很多美食小吃,
喜愛小吃的饕客,
到此一吃,
不僅吃到飽而已,
吃到撐,
也是常有的事。


您是不是大胃王呢?
要不要挑戰您的肚量呢?

Thanks for browsi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